在志宇家客廳的窗台前打字
外面風聲雨聲不斷
臥室有點滲水
爸媽昨天忙了一晚
志宇坐在我對面用他的小白
 
而我結婚了耶。
 
原來結了婚是這樣的感覺
有點累
可是「孤單」這兩個字再也不會出現在腦海
多了600公尺外很關心自己的娘家人
把我當小嬰兒呵護著的夫家人
 
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
真的:)
 
婚前、婚禮、婚後
對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只有感謝
(不過對小小寶有點抱歉 讓他累壞了><)
也好感謝志宇
籌備的期間怕我太累
都自己去張羅許多細節和瑣事
 
終於告一段落
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
不過有大家在
我還蠻有信心可以一一圓滿完成
 
我愛你們。
 
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